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会计系代表队参加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获奖

作者:赵吉时间:2019-06-12点击数:

会计系代表队参加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获奖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进一步发展和推广“互联网+会计”新型产业模式,提升大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高校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我校参与了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比赛。

 

大赛旨在激励在校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同时带动更多的企业关注这些在校学生;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契机。我校商学院会计系两队代表队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在长春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进行模拟经营实战比拼,第二环节利用大赛提供的专用分析工具进行企业经营分析。赛前,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赛选手们坚持不懈,勤学苦练。在比赛过程中,面对来自55所高校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沉着泠静,全力以赴,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自己的每一个环节,团结一心。在激烈竞争下,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取得了省赛“优秀奖”的优异成绩,没有辜负老师的期望与辛勤付出的汗水。

 

本次赛不仅增加了我校在吉林省内的知名度,也增加了我校商学院会计系与其他院校代表队之间学习交流和相互切磋的机会,对养成我校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具有强烈的带动作用,对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强化实践创新能力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以赛带练、以赛促学,使会计系代表队成员的专业实践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网站维护:商学院会计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