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9-11点击数:

828日中午,会计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安亚人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系主任首先对上学期疫情期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全体教师想方设法创新在线教学模式,顺利完成学期教学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会上,针对新学期主要强调以下工作:抓好学风教风建设,按学院要求完成期初教学检查等各项工作;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认真备好每一节课,尤其重视第一节课,提升教学水平;强化实训课程过程考核,确保实训效果有保障;备战各类专业大赛,以赛促教,要求专业教师及时关注各类财会相关竞赛的报名组织及准备工作;校企合作方面,继续与长春信达财务有限公司合作,引进有经验的会计师指导高年级学生校内实习。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会计系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为重点,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和教学管理。

 

网站维护:商学院会计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