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致全校教职工的一封信

作者:时间:2023-10-18点击数:

全校教职员工同志们: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在这盛载收获、孕育丰收的季节里,第39个教师节如期而至。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35载风雨同舟,35年砥砺前行。一代代人文教育工作者秉持“成功教育”理念,时刻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人格魅力塑造学生美好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之门,先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5万余名优秀人才,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22-2023学年,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心血!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发展进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希望全校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强化师德养成,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以高尚人格魅力引导学生走向成功之路,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全校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人文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发展进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让我们携手并肩,继续奋斗,共同绘就长春人文学院的美好新画卷,为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董 事 长   穆树源    

          校   长   吕英华    

        党委书记   付宏政    

2023年9月10日  

网站维护:商学院会计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