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建设成果在第十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应用型高校建设主题成果展”展出

作者:时间:2024-03-27点击数:

3月4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公布《应用型高校主题成果展参与高校名单》,我校建设成果在第十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应用型高校建设主题成果展”展出。

2023年12月15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主办的第十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黄淮学院举行。

论坛同时推出“转型的十年”主题成果展,举办应用型高校建设主题成果展,全面展示地方应用型高校在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服务区域产业升级发展和促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来自国内外近60余名高水平专家分别作主题报告和案例分享,来自德国、英国、荷兰、法国、巴基斯坦等国家的高校和学术组织代表以及国内高等学校和职业院校、行业组织与领先企业、专家和代表约300人参加本届论坛。《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光明网、中国教育报社、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在线等百余家媒体参与论坛报道。

我校建设成果《培养多维协同福祉类人才,助力福祉产业创新发展》以其鲜明的产教融合福祉特色、显著的人才培养成效和卓越的服务区域社会经济能力成功入选成果展,在论坛期间向国内外展播。

本届论坛,以“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支撑现代化建设的应用型人才——应用型高校转型十年与未来展望”为主题,围绕现代化强国建设人才支撑需要,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调发展,推动普职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作深入研讨。(教务处)


网站维护:商学院会计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