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赴吉林艺术学院参观“艺术+思政”暨课程思政成果汇报展览

作者:时间:2024-03-27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思政融合共同体品牌建设,3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党委书记付宏政带队下,前往吉林艺术学院,参观“崇德为艺·丹心尽美——‘艺术+思政’暨课程思政成果汇报展览”。

吉林艺术学院学工部部长张炬介绍了学校“艺术+思政”的基本情况,本次展览,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共展出17个专业,绘画、海报、书法、摄影、雕塑、微电影等8个类别,收集24门课程、1个课程群的200余件作品,充分展现了吉林艺术学院对“博学、求真、至善、尽美”校训的深刻理解和积极践行。展览作品从各自的角度和艺术表现形式,全面展示新时代的人文之美、自然之美、生活之美。在参观过程中,我校与吉林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研究中心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如何在课程建设中融入思政元素、如何进行教育教学的思政功能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认真讨论。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机会,更是一次思想碰撞和交流的盛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吉林艺术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学校党建思政融合共同体品牌建设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维护:商学院会计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