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到长春北湖科技产业园走访调研

作者:时间:2024-04-16点击数:

为服务于我省“一主六双”的高质量发展战略,掌握企业对高校人才需求的最新情况,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8日,商学院院长杨刚等一行3人前往长春北湖科技园进行走访调研。

北湖科技园是国家级A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双创示范点、吉林省双创示范基地、长春市和长春新区重大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基地和区域产业政策先行试验田。园区内企业主要集中于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健康、智能智造+先进材料和科技创新服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ABFFB

北湖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服务部经理徐斌斌对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北科集团的发展历史和运营模式,就北湖科技园区内高技术企业孵化、成果转化、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讲解。

80CC6

杨刚院长向徐经理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应届毕业生情况。他表示,商学院的人才培养始终秉承“教育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宗旨,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重点培养具备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杨刚院长表示,接下来,商学院将与北湖科技园及园区内高技术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更好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与学生就业。

结合当前人工智能的最新发展趋势及园区内企业的服务需求情况,双方围绕人工智能在教育与企业发展中的应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发展背景下的企业需求、校企合作机制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85634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商学院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信息沟通,全面对接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和岗位选择,帮助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供稿:商学院 牟晓伟 审稿:于洋)


网站维护:商学院会计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